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海峡高挺小翘鼻国家专利技术发布 100万元公益援助修复启动仪式举行

2018-11-20 12:36: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394664061220023_28.jpg

18日,福建泉州海峡整形医院隆重召开“海峡黄金三角鼻雕·高挺小翘鼻国家专利技术新闻发布会暨海峡翼基金100万公益援助鼻整形修复启动仪式”,相笑行业专家和嘉宾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泉州海峡整形医院经营院长卢燕云表示能一站式解决75种鼻部问题和超高顾客满意度是获得专利提名的2个必要条件,海峡技术第一、顾客满意度第一,所以才能在整个福建首家获得国家专利认证。

124009432342413_28.jpg

医美品牌代表、美国射极峰中国区经理魏永刚致辞表示,海峡整形荣获国家专利不仅是海峡整形一家机构的盛事,更是整个医美行业的幸事,它推动了鼻整形技术的更高发展。各大品牌厂家多年来与海峡整形保持着良好的联盟合作,也不仅仅是因为海峡整形优越的技术实力,更重要的是,海峡整形始终拥有超乎行业标准的规模与影响力,优于同行的设备、专家、技术资源,遥遥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

据介绍,长期以来,海峡整形与各大全球顶尖医美品牌多次强强联合,秉承着相同的“打造好品质好品牌医美”,塑造了良好的隆鼻口碑。会上海峡高挺小翘鼻学科带头人郭永军在发布会上分享了“肋软骨移植在歪鼻畸形矫正术中的应用与临床研究”课题,和与会同行专家就肋软骨移植在歪鼻矫正应用中的优势等专业研讨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12402238036412731_28.jpg

海峡整形翼基金自1998年设立,是中国整形行业最早最大规模的针对容貌受困者的公益援助基金项目,主要面向社会四大特殊群体:一是因见义勇为而容貌受损的道德模范、因意外伤害导致容貌受损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三八红旗手;二是因家庭暴力导致容貌受损的弱势群体;三是先天容貌缺陷或发育不良但经济条件困难者;四是整形失败或对整形效果不满意者,翼基金提供不同程度的资金、技术援助。

20年来,翼基金成功援助了大量胸部、鼻部、眼部、微整等容貌受损求美者,帮助他们重新找回生活的勇气和自信。

院方负责人表示,海峡整形将在全城征集5名隆鼻模特、享价值9.8万元国家专利技术美鼻。同时,海峡整形100万翼基金公益援助修复行动正式开启,将面向全省免费征集5名隆鼻模特。(代辉 文/图)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