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寒冬慰问送温暖 敬老院里笑颜开

2018-11-20 11:20:52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1月17日,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魅力河南》栏目携手北京永恩堂医学研究院来到漯河舞阳县辛安镇敬老院,开展“心连心义工团关爱老人·走进敬老院”主题活动。

活动中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魅力河南栏目运营部主任司希贵与北京永恩堂医学研究院代表郝新四,杨丝涵、郑州分院院长关国平等30多人,共同把面粉、油、棉衣、袜子等相关物品共同捐献给辛安镇敬老院。

捐赠仪式上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魅力河南栏目运营部主任司希贵说:“关心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人在世上,就是要做点实实在在的事,为社会做点有益的事,在关心帮助别人的同时,我们自己也体会到了快乐,往后我们栏目会将此类活动一直坚持下去。”

现场中北京永恩堂医学研究院所有员工为敬老院里所有老人做了简单的健康体检,并为他们带来了去疼痛的药品。北京永恩堂医学研究院代表郝新四,杨丝涵他们共同表示:“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竭尽所能多做一些扶贫济困、献爱心活动,尊老爱幼、回报社会,特别是到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关注老人医疗保健、给他们带来精彩的节目,让他们更好欢度晚年。”

随后在辛安镇敬老院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魅力河南栏目运营部主任司希贵、北京永恩堂医学研究院代表郝新四,杨丝涵、郑州分院院长关国平参观了老人们的生活环境,饮食卫生并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的医疗保健、休闲娱乐、文化养生等条件。参观人员一致肯定了敬老院的优美环境、完善的医养结合、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本次捐赠仪式中舞阳县辛安镇镇长王旭东,舞阳县民政所长朱国辉、舞阳县辛安镇村支部书记吴庭选还为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魅力河南栏目运营部主任司希贵、以及北京永恩堂医学研究院代表郝新四、郑州分院院长关国平颁发了爱心证书。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