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企业家王志远:爱心助学 诚信做事

2018-11-18 17:17:43    来源:中国文化新闻网    访问:    

本网讯( 特约记者 周淼 记者 邹厚虎) 爱心千里来相送,真情温暖学子心,近日,河北远大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远以个人名义为湖北秭归经济开发区小学、秭归县周坪小学的贫困学子汇来爱心助学金5000元,这是他连续五年对贫困学生进行爱心助学活动,累计资助金额达四万余元。

据了解,王志远与山村教师周淼是大学同学,五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了解到山区孩子的生活现状,他当即汇来3000元的助学金,并表示会持续跟踪资助孩子们直到大学毕业,后来在周淼老师处了解到,当时王志远所创办的公司河北远大新特橡塑有限公司正处于上升阶段,正是需要大量投入资金的时候,可这并没有影响到他对孩子们的关怀,短短几年,爱心企业家王志远所创办的河北远大集团已发展为有五个子公司,员工达五千余人的大公司,这与他的爱心播撒和诚信立身是分不开的。每每有学生给他发来感谢之言,他总会笑笑说:“我不过是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回报社会,不值一提!”

企业家王志远近照

接受救助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王叔叔的一片爱心,将来自己也要做一个有用之人,回报社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