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昭通两百爱心青少年省耕公园公益彩跑为青基会筹款

2018-11-14 10:36:22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1月11日,昭通市第一届“贝维杯”公益彩色跑活动在省耕国学文化公园举行,200多名爱心人士参加了快乐奔跑,每人将捐赠100元左右给昭通青基会。

此次公益彩色跑主题为“倡导全民健身,享受健康生活;关爱特困家庭,情暖留守儿童”,由共青团昭通市委、昭通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昭通市贝维体育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昭通悦跑团承办。

彩色跑活动主旨推崇全民健身运动,结合社会潮流,以“绿色·健康·运动”的宗旨号召社会民众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以提倡全面运动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本次昭通彩色跑的举行,以期让昭通大众在散步、健身、赏景的愉快过程中获得健康知识,在休闲娱乐中健康身体,在追求健康生活方式中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努力打造“健康昭通”。

据昭通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彩色跑为公益活动,本着“关爱特困家庭,情暖留守儿童”的原则,所有活动收入全部捐给昭通市青基会,用于开展公益事项。彩色跑门票每人98元,每多一个参加彩色跑的健身爱好者,留守儿童就会多一件衣服过冬,值此寒冬之际,在彩色跑中强健体魄的同时把大家的爱心送给特困家庭,带给留守儿童们温暖。

共青团昭通市委书记王启仁在讲话中表示:“这次搞这个彩色跑公益活动很有意义,是宣传我们昭通、展现我们昭通青年风采的一次好机会。”

本次彩色跑全程共设起点-红-黄-蓝-紫-绿-终点的路线,全程3500米分为五个彩色站,每经一个颜色的彩色站,工作人员会都向参与者撒播彩粉,以示祝福。彩色跑倡导不计时不限制规则,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步伐享受这场色彩之旅。可以跑,可以走,甚至可以翻跟头,只要你玩的尽兴。

“现在很多人生活压力都比较大,参加这样的活动,也是让身体和心理有一次释放。”承办单位昭通市贝维体育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监谢鑫说。

“运动不止带给我健康的身体,还带给我愉快的心情。

参加彩色跑,既是公益,奉献爱心,又锻炼了身体,一举两得。这是我和很多人参加这次活动的目的。”参与者谢先琼说。

当天的彩色公益跑结束之后,还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作者:陈忠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