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帮迷路老人回家 民警获感谢信

2018-11-05 11:12:25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原标题:开封市公安局铁塔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帮助迷路老人找到家 获感谢信

2018年11月1日,下午一点二十左右,接指挥中心通知,中医院门前一位老先生找不到家了,开封市公安局铁塔交管巡防大队民警高金伟,协警夏玉田迅速出警。

赶到现场,只见一位老先生坐在地上,手里拿着一百元钱,衣服兜里也装着一沓钱,并表示只要把他送回家就给一百元钱,民警连忙告诉老先生把钱收好,说我们不要钱,告诉我们你在哪里住,我们把你送回家。老先生说他叫董兴,在午朝门住,家里电话也记不住,铁塔交管巡防大队民警高金伟,协警夏玉田开车带着老先生到了午朝门广场,老先生还是找不到家,又说他在辇子街住,于是民警又带老先生去了辇子街,终于在辇子街找到了老先生的儿子董汴京。

老先生的儿子董汴京对民警一再感谢,民警安慰董汴京以后看好老先生,最好在老先生身上留个电话,董汴京表示一定注意,并对民警再次感谢!(作者:张沙沙、张广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