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大祥:区部分乡镇、街道开展尊老敬老庆重阳活动

2018-10-19 10:30: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354979511255362_72.png

城西街道活动现场

10361640889528478_72.png

红旗路街道大安街社区活动现场

10363937204053377_72.png

红旗路街道南正街社区志愿者正在慰问失独老人曾秋菊

10370255362689712_72.png

城北路街道活动现场

10372665577638937_72.png

城南街道茅坪社区活动现场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丰富广大退休职工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使“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落到实处,10月17日,全区部分乡镇、街道开展尊老敬老庆重阳活动。

在城西街道城西、香樟社区联合邵阳恒大未来城、佳惠华盛堂举办的“九九话初心 浓浓敬老情”重阳喜乐会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美轮美奂的演出节目、热闹的节日氛围,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幸福的重阳佳节。节目表演中还加入了平安创建、禁毒知识竞答环节,党员、群众们积极抢答,气氛活跃,将活动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在红旗路街道大安街社区,由银鬓京剧”表演的《贵妃醉酒》、《凤还巢》、《沙家浜》、《娄山关》、《红灯记》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社区居民小组长、退休老人共7百余人参加,场面热闹非凡。

在中医院失独老人曾秋菊病床前,红旗路街道南正街社区志愿者正在为她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并送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对于社区志愿者们的到来,老人表示十分感动,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并对社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

在城北路街道向阳街社区“传承敬老精神,塑造文明形象”综合文艺汇演活动现场,大家学习了十九大精神、观看了文艺表演、听取了老年病医院志愿者讲解心理保健知识、欣赏了大德堂书法老师李爱民书法展,让老年人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关爱的同时,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深化了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市文联主席张千山,主任唐逶毅出席。

在城南街道茅坪社区举办重阳节公益文化艺术活动现场,广场舞 《欢聚一堂、二胡演奏《洪湖水浪打浪》、独唱《听海》、大合唱《歌唱祖国》等多个节目轮番上阵,给社区居民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给6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了慰问金,让大家度过一个开心又暖心的重阳节。(通讯员:胡晓建)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