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浭阳大课堂 招商银行家庭幸福教育美名扬

2018-10-15 10:51:14    来源:公益在线    访问:    

公益在线河北唐山讯 (公益记者 常俊乔) 2018年11月13日上午,丰润区妇联携手唐山市招商银行丰润支行,共同举办了家庭教育专题讲座。京东宝地浭阳,人杰地灵花香,花香自有蝶飞来。

张恩浩老师,作为特邀主讲嘉宾,为大家精彩讲解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深入浅出的用案例讲解如何提高孩子生活良好习惯、孩子的专注力的培养、关于。孩子的性格的培养、关于孩子爱心和道德观的要求、对人生的。正确看待家庭溺爱孩子的问题、如何把握家庭教育要有度、正确看待孩子的成绩和未来、关于阅读与写作等家庭教育问题。博得大家阵阵掌声!并和大家亲切交流,回答家长们关于家庭中出现的各种家庭教育棘手的问题。为现场来聆听的人们免费赠送自己的诗集《生活颜色》。

张恩浩老师,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中国诗歌学会理事,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唐山市丰润区作家协会副主席,1985年至今,张恩浩老师,先后在《诗歌刊》、《诗歌月刊》、《缘分诗刊》、《延河》、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人口报》、《河北日报》等数十家媒体发表诗歌、散文、小说等数百篇、并多次获奖。

多年来张恩浩老师对家庭教育问题进行了积极有效的研究和广泛深入的探讨,先后在唐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唐山学院、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唐山市十二中分校、车轴山中学等地举办数场家庭教育和公益活动,成功指导数千家家庭解决子女厌学早恋、叛逆等等行为。极大提高了受教育家庭幸福指数。

公益记者常俊桥与张恩浩老师

招商银行丰润支行副行长郭小蕊,代表唐山分行丰润支行向丰润区妇联、中国公益在线、丰润区电视台、《丰润报》、风情旅行社等各位朋友们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相信随着活动的增多,活动会更加精彩,为老百姓送去更多优惠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