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唐山别克一号店”慈善募捐爱意浓

2018-09-27 16:49:03    来源:公益在线    访问:    

公益在线河北唐山讯:(公益记者 焦晓东)2018年9月23日报道:2018年 9月22日晚,在唐山市开平区通源国际大酒店燕喜堂,一场由“广汇汽车唐山长晟别克一号店”工作人员发起的为开平“语训康复中心”听障儿童募捐善款的慈善晚会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共收到爱心捐款9000多元。

当日下午6时许,活动在康复中心孩子们表演的 “感恩的心” 节目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的发起者:“广汇汽车唐山长晟别克一号店”负责人刘春伟先生介绍,多年来他们一直关注公益事业,去年也曾为丰润岳各庄小学捐赠价值万元的物资。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帮助社会弱势群体的公益活动之中。

活动现场,参与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纷纷捐款,广汇汽车唐山长晟别克一号店捐助3000元,人保公司大里路营业点捐助1000元,平安保险公司捐助1000元,唐山市领航广告公司捐助500元。到场参加活动的3位车主也每人捐款1000元,李先生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爱心活动,每卖一辆车,都要从利润中拿出500元代表客户捐赠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

活动现场拍卖环节,广汇汽车唐山长晟别克一号店特意准备了车模、自行车等礼品,现场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其中“中国公益在线”的公益记者徐长远和许秀海也在现场为此次活动宣传报道,同时被孩子们的稚嫩童真和康复中心杜老师的善举感染,毅然加入到慈善捐助氛围中,并捐助1000元善款。

据了解,开平语训康复中心成立于2009年,是一所民办非营利性无障碍语训康复融合中心,目前有10多名教职工和近40名听障儿童。在唐山市开平区政府、教育局、残联等有关领导的支持下,2015年10月,语训康复中心搬进了崭新的教室,中心园长杜小艳本身也是一位听障儿童的妈妈,经历过孩子成长的艰辛,杜小艳最大的愿望就是让所有听障儿童都有机会拥有像正常孩子一样的未来。

杜老师表示:“安装耳蜗和后续耳蜗维护费用以及康复训练费用等,对不少有听障孩子的家庭来说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希望社会各界都能伸出援手,给这些特殊的孩子更多关注,让每个听障儿童都能告别手语,拥有和正常孩子一样健康、快乐、美好的人生”!。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