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北塔区特别的爱送给计生特殊家庭

2018-09-26 11:53: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21日,邵阳市北塔区副区长张怡平一行来到新难镇办事处资新社区,对余立成和王玉贵2户失独家庭走访慰问,送去了中秋节日的祝福。失独家庭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在情感和精神寄托上面临着很大的空虚和孤独感,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失独家庭进行了沟通交流,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需求情况,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现实困难,使失独老人早日走出封闭和悲观的阴影。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社会的温暖和谐。

据悉,劭阳市北塔区在这次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组织各级领导和计生志愿者对辖区30个失独家庭老人全部进行一次走访慰问,使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佳节。(通讯员:龙建)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