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各界人士情牵最美孝心少年

2018-09-25 10:30: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335203394088269_72.jpg

9月23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关工委、好人中国湖南城步站、邵阳市大邵公益志愿者、城步少年公益小记者一行10余人带上水果、月饼、及爱心人士的爱心款来到白毛坪乡陪伴刚获得湖南省最美孝心少年杨成仕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中秋节,城步县关工委主任为杨成仕发放了800元节日礼金,邵阳市大邵公益副会长转交了远在广东中山爱心人士1000元爱心款。

10341736837634918_72.jpg

城步县关工委主任详细了解了湖南省最美孝心少年杨成仕的生活、学习情况,杨成仕对现场的叔叔、阿姨及少年小记者说:“这次能获奖,我很珍惜这份荣誉,但是我一定会好好努力学习,争取将来考上大学,去做一名医生,能为别人治病,也为奶奶治病,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过来一个属于自己的愉快的中秋节。”随后,他亲手为奶奶剥开月饼,送上水果,赢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邵阳市大邵公益副会长对杨成仕说:“你是城步众多孩子的榜样,希望你在同学之间将你的这种正能量传递,让更多的人学习你这份孝心,将中华民族的这份孝心美德传递。”

10350736645426330_72.jpg

好人中国城步站的小年公益小记者吕文煊为最美孝心少年杨成仕送学习书籍并说:“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我看到最美孝心少年的孝心,我作为一名公益小记者,要将他的优秀方面传播,我也要向他学习,做一个孝敬长辈的孩子。”(通讯员:戴方财 廖廷龙)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