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让生命蜕变

2018-09-13 15:00:43    来源:东方网    访问:    

原标题:曼卡龙x北京领养日x腾讯公益共同发起宠爱公益活动

城市里的流浪动物,和我们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可是,小小的它们要面临日晒雨淋,还有谩骂驱赶,伴随着还有那些未知的意外祸端,有的小生命,就那样无声无息的逝去。MCLON曼卡龙X北京领养日X腾讯公益共同发起“宠爱公益”活动,一起为24个城市2万余流浪动物提供医疗与喂养帮助,为流浪动物筹集健康的口粮和必要的医疗费用等。

曼卡龙联合北京领养日、通过腾讯公益、等平台发起了帮助城市中的流浪动物,为流浪的小生命奉献爱心的慈善活动。同时,曼卡龙品牌承诺,将“吾皇万睡”系列产品作为本次公益活动指定产品,每售出一件产品即向《宠爱公益》活动捐赠五元,用于支持动物保护事业。聚沙成塔,积少成多,许多小小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就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

宠爱公益项目中收到的狗粮及救助费用将用于北京,南京,天津,上海,福州等24个城市160多个救助机构和部分个人救助人救助照顾的流浪狗,让受益的狗狗能够拥有充足的营养,保证按时的防疫及生病时得到及时治疗。

爱让生命蜕变,变身为可爱的天使,也让我们更加勇敢和心安。

对于流浪的它们而言,有个家,是最美好和幸福的事情。

如果你想要养一只宠物,可以选择领养代替购买,让更多流浪的小动物能够重新回归家庭。在它们的梦里,一定也有一个家,有暖阳,有软垫,有亲昵的抚摸和爱的抱抱。

MCLON曼卡龙X北京领养日X腾讯公益共同发起的“宠爱公益”活动进行中,狗粮及救助费用将用于北京,南京天津,上海,福州等24个城市160多个救助机构和部分个人救助人救助照顾的流浪狗,让受益的狗狗能够拥有充足的营养,保证按时的防疫及生病时得到及时治疗。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