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华骨髓库共为临床提供造血干细胞7600余例

2018-09-12 10:52:28    来源:人民日报    访问:    

原标题:中华骨髓库累计库容达250多万人份

11日上午,由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中华骨髓库)管理中心主办的“纪念第四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暨‘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你还好吗’主题采风媒体分享会”在京举行。

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王平在活动中表示,捐献造血干细胞不仅挽救了血液病患者,也给无数即将破碎的家庭带去新的希望。中华骨髓库自2001年重新启动以来,一直是中国红十字会的核心业务之一。《中国红十字会法》明确了中华骨髓库参与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相关工作的法定职责。截至2018年8月末,中华骨髓库累计库容已达250多万人份,共为临床提供造血干细胞7600余例,其中包含向国(境)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造血干细胞300余例。(记者李红梅)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