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市:城步县300多名环卫工人喜领防暑礼包

2018-08-30 15:14: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28日,城步县儒林镇竹海堂大药房给300多名县城环卫工人每人送上一份“防暑小礼包”,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与关爱。

“防暑小礼包”由竹海堂药房工作人员从药房精挑细选出牛黄丸、藿香正气水、十滴水、风油精、清凉油和水杯,每份价值150元。药房负责人介绍:“环卫工人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精神令人感动,我们挑选‘防暑小礼包’送给环卫工人,只是表达点点心意。今后每天将为环卫工人和路过行人免费提供饮水及遮风避雨的歇脚处,环卫工人和路过行人还可进店免费量血压、测体温、称体重等。”

据悉,该县目前共有300多名环卫工人,负责全县80余条主次干道的环境卫生清扫。为了切实加强全县路面清扫保洁,该县环卫工人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精神,斗严寒战酷署,每天对150万平方米的作业面卫生实行全天候保洁,确保清扫保洁率达到100%。

活动现场,环卫工人们领到“防暑小礼包”后,无不露出喜悦的笑容。有几位环卫工人还当场唱起了苗歌:“搭帮党和政府重视,感谢爱心人士关怀,我们将会加倍努力,扮靓县城大街小巷,回报大家支持关爱……”(通讯员:阳望春.肖茹艺)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