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直升机紧急救援安全知识科普--抓住爱·不放手》大型公益活动

2018-08-09 14:36: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8年8月5日上午,金汇救援濮阳市直升机紧急救援运营中心、濮阳市六一爱心助学中心、濮阳市油田总医院、濮阳市星羽文化传媒、携手各界慈善企业和爱心个人,在濮阳市清丰县举办《直升机紧急救援安全知识科普--抓住爱,不放手》大型公益活动,空地联合、世界震撼。

0B5A6880.JPG

上午9:00分活动以機車表演拉开序幕,濮阳直升机紧急救援中心岳总发表重要讲话: 尊老爱幼,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了弘扬这种传统美德,濮阳直升机紧急救援中心特举办本次公益活动,活动主题以珍惜生命·守护亲情,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做好安全保障为己任, 让家乡的父老乡亲对航空救援安全知识有进一步了解,真正的零距离接触医疗救援直升机,从真正意义上了解航空救援的重要性、优越性以及救援流程,航空救援离与我们的生活并不遥远,每天只需要1元钱一年365元即可尊享全国范围全年无限次数呼救,全国空中急救+地面120救护车全年免费,救护患者到医院尊享绿色通道,无需挂号排队可直接专家会诊;直升机救援能打破突发事件中地面路途漫长、交通拥堵等限制,及时开展救治,能最大限度保障患者生命体征的平稳,为生命赢得宝贵的救援时间。

IMG_3827_看图王.jpg

                                                岳总致辞

濮阳油田总医院急救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陈立忠主任医师介绍,我院作为直升机紧急医学救援基地医院,为空中转运来院的危重病人开辟绿色通道。依托我院医疗急救资源共同开展濮阳地区空地一体、灵活机动、快速反应的立体化医疗救援服务。

IMG_3842_看图王.jpg

金汇救援直升机是经过原厂改装的专业医疗直升机,配备专业医疗器械,如颤监护仪、呼吸机、注射泵、吸痰机、氧气瓶、医用担架等,飞机在半空中直线行驶,飞行平稳,直升机紧急救援中心联合当地120急救中心,救援飞行人员和紧急救护医疗人员24小时待命,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抢救现场,打造空+地双重安全保障专业救援生命线。

IMG_3772_看图王.jpg

此次公益活动现场参与群众近2000余人,场面宏大,现场群众情绪高涨。濮阳市直升机紧急救援运营中心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尽自己的社会责任,保障家乡人民生命安全,降低伤亡风险,带动全民参与医疗救援和增加防灾减灾的能力。

IMG_3711.JPG

微信图片_20180809120052.jpg

濮阳市直升机紧急救援运营中心愿与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努力,创造美好明天。

IMG_3817_看图王.jpg

微信图片_20180808225429.jpg

2345截图20180809121146.jpg

                                                岳总接受媒体采访

特别感谢:金汇通航、濮阳油田总医院、濮阳市六一爱心助学中心、 濮阳市星羽文化传媒、清丰亿洲乐活城市广场、河南濮阳龍城機車俱樂部俱乐部、清丰骆氏汽车城、777汽车特技俱乐部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罗小会]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