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警民情深 郭明义爱心团队福全分队慰问沟帮子交警中队干警

2018-07-31 12:39:34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记者 陶凯龙 报道) “交警同志,你们辛苦了!”7月30日下午,郭明义爱心团队沟帮子福全分队队长刘福全带领爱心队员以及社会热心人士走进北镇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沟帮子中队开展爱心慰问活动,表达对执勤交通民警的关爱和支持。

连日来,盛夏的辽西大地温度一路攀升,高达36度。广大交通民警、协警顶着高温,持续坚守在维护交通秩序一线。

广大交通民警、协警的敬业精神,感动了不少市民群众。

夏天天气燥热、阳光强烈,看到民警站在太阳底下晒得眼睛都睁不开了,衣服也全都汗湿了,市民们心里特别感动。为此,郭明义爱心团队沟帮子福全分队发动社会爱心人士组织了此次爱心活动,特意向广大一线基层交警们送上真诚的感谢与祝福。

据陶凯龙了解,当天郭明义爱心团队沟帮子福全分队购买了矿泉水、饮料、西瓜、绿豆糕以及半头猪,亲自送往北镇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沟帮子中队。

对于爱心人士和市民的支持,北镇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沟帮子中队全体干警表示感动和欣慰,此次慰问也是该中队建立多年来首次社会公益组织和市民对干警进行慰问,干警们表示会尽好职责全力维护交通安全和社会稳定,不辜负家乡父老的厚爱和支持。

爱心人士慰问活动,让广大一线基层交警们深受感动,进一步和谐了警民关系,坚定了一线交警继续为城市交通畅安作出努力、无私奉献的信念,更体现了警民情深,为全社会树立拥军爱警榜样、模范,带动全社会共同进步。

郭明义爱心团队沟帮子福全分队队长刘福全、北镇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沟帮子中队等领导,以及青年作家、人民日报市场报网络版《百姓中国周刊》陶凯龙副主任编辑、郭明义爱心团队沟帮子福全分队爱心志愿者、民警等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