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成都万寿桥社区组织小学生慰问三生万寿养老院的老年人

2018-07-30 14:32:00    来源:儒家经济文化网    访问:    

2018年7月27日上午11:00时,成都市武侯区万寿桥社区关工小组工作人员钟刘敏、尧英琼等人组织十多名晋阳小学学生到位于清水河公园内“成都三生万寿养老院”慰问老年人。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历来提倡:从小培养孩子们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关爱老人的道德文化规范。小朋友们为老人们唱歌、表演节目,给老人带来了欢乐,好一副老少同乐的和谐场景。

14383841062650918_28.png

                                                                                                                                                           成都万寿桥社区组织小学生慰问三生万寿养老院的老年人

     成都市三生万寿养老院冯端容院长说,“感谢社会各界对三生万寿养老院的关心与厚爱,我们将始终秉承‘视世间老人为父母,替天下儿女尽孝,为党和政府分忧’宗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赡老的传统美德,将三生万寿办成中国一流的养老院。”(蒲裕敏 )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