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让爱飞扬 你我同在”慈善公益活动在榆林阳光广场举行

2018-07-26 09:16: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刘海浪  张博报道)7月25日下午七点时分,此时的阳光广场,处处洋溢着真情,人人充满着爱心。这里正式启动2018年让爱飞扬 你我同在,携手慈善,共襄善举,以实际行动构建和谐榆林。

 

据悉,从2016年起由青年慈善志愿服务队的队长刘志军牵头,在队长的带领下多次走进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孩子进行义务的舞蹈培训,选拔特长的孩子进入舞林大会。

会上,活动负责人兼舞林大会榆林校区校长吴斌祥代表舞林大会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向长期无私奉献、辛勤工作的广大慈善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参与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爱心人士给自闭症儿童发放了物品。

11194824697491371_57.jpg

公益事业,需要全社会更广泛的参与;慈善更是一种人文精神,需要在每个人心中更深入的根植。因此,我们更应该努力做好慈善事业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关心和支持慈善工作,将慈善行为转化为自觉的意识,提升为城市的文化。我们也期待着广大市民都能以“人人可慈善”的理念,以多种多样的形式,积极参与到我们的慈善教育中来

 

11200614019929902_57.jpg

   众人拾柴火焰高。让我们伸出热情的双手,凝聚关爱的力量,共同打造“爱心榆林”、“善行天下”的慈善品牌,使我们的慈善之花越开越璀璨,使我们的慈善之路越走越宽广!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责任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