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社群与车企联盟携手忻州爱心公益协会发起公益捐书活动

2018-07-24 20:58:47    来源:忻州网    访问:    

“如果不是到那里看一看,你很难想象边远村落地区的孩子们如何缺少书本。”忻州市爱心公益协会工作人员感慨,“而他们又是那么地渴望阅读。”

2018年7月,忻州市社群联盟、忻州市车企联盟与忻州市爱心公益协会共同发起“爱心捐书点亮全城”公益活动,向忻州市民发起倡议,请和你的孩子一起,捐出家中的课外读本,我们将替你送往忻州市部分山村小学,让那里的孩子也有书看。

7月28-29日,各发起机构将在忻州市七一路体育馆前停车场发起线下捐助活动。

孩子们渴望读到更多更好的书籍

“我们去过不少贫困县的山村小学,孩子们的校舍、校服等方面已逐渐改善,但阅读量依然不高。”忻州市爱心公益协会工作人员表示,本次爱心捐书活动是由忻州市社群联盟、忻州市车企联盟与忻州市爱心公益协会共同发起的一场公益活动。活动主要通过各大微信社群募捐的方式,号召大家关注贫困地区儿童,为贫困地区小学捐赠图书,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改善学习条件。

忻州市广大市民,可以挑选家中至少五成新、适合1至9年级学生阅读的书籍,在7月28日上午来忻州市七一路体育馆的停车场前来捐赠。随后忻州市爱心公益协会将对接受的书本进行分类整理,最终前往忻州市部分穷困学校进行捐赠。如果书本数量超过预期,那么捐赠的学校也将相应增加。

8月下旬将为贫困孩童捐助物资

在捐赠书籍的同时,8月下旬,忻州市社群联盟、忻州市车企联盟与忻州市爱心公益协会将共同发起另一场捐助物资的公益活动。

“我们共同倡导的是从身边的小事开始做公益,即便是小善,同样能聚沙成塔,将点滴爱心汇流成江河。”忻州市爱心公益协会工作人员表示。

忻州市社群联盟是一个集合了忻州市有正能量的各大微信群主的民间自愿组织,而忻州市车企联盟是忻州市各大汽车经销商联合发起自愿参加。

创建经济价值不忘回馈社会

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机构,忻州市社群联盟与忻州市车企联盟同期将在忻州市体育馆停车场举办2018忻州市体育馆汽车展示交易会。忻州市社群联盟与忻州市车企联盟希望履行联盟内各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发挥各企业的使命感和价值观,在创建经济价值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为实现美丽的中国梦而奉献力量,用贴心服务来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