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启动“爱为宝”衣物回收箱投放慈善项目 首批集中投放宝塔区和安塞区

2018-06-30 10:57:04    来源:延安日报    访问:    

 6月28日,市慈善协会联合宝塔区慈善协会、安塞区慈善协会,在宝塔区南关小学举行全市“爱为宝”废旧衣物捐赠箱发放启动暨志愿服务授旗仪式。

10575027195644554_55.jpg

本次活动由省慈善协会为延安市捐赠“爱为宝”衣物回收箱300个,每个2000元,总价值达60万元。首批衣物回收箱集中投放给宝塔区和安塞区,其中宝塔区5个街道办、27个社区安放227个,安塞区安放50个,剩余县区将视情况逐步进行投放。

11010505381344292_55.jpg

在启动仪式上,市慈善协会集中发放了首批“爱为宝”衣物回收箱,并分别向延安怡康医药慈善志愿服务队、延安红色公益慈善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两支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现场捐赠废旧衣物2000余件。与此同时,延安大学也举行了衣物捐赠活动,广大师生捐赠废旧衣物2000件。据市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孙旺民介绍,这些捐赠的废旧衣物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延安市分公司进行回收、整理和运送,交由西安分拣中心进行消毒处理和分类加工,有利用价值的衣物捐赠困难群众,不能直接利用的再生加工变废为宝,收益全部用于全省慈善公益事业。

据 悉,“爱为宝”衣物回收慈善活动是2015年陕西省慈善协会在全省范围内发起的一项“节俭行善献爱心”慈善活动,目前已在西安、咸阳、榆林、商洛、宝鸡、铜川、杨凌等地市放置衣物回收箱2987个,回收旧衣服近3000吨;先后以衣物被褥床垫、玩具等物品,对韩城、商洛、宝鸡、咸阳、渭南等地养老院、儿童福利院及贫困人群进行了救助,直接用于救助的衣物达17600余件。

[责任编辑:阿楠]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