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青年网“精准扶贫频道”上线运营

2018-06-20 13:30:55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中国青年网“精准扶贫频道”上线

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中国青年网和暖鼎集团承办的中国青年网《精准扶贫频道》上线运营暨“精准扶贫·时代先锋”系列公益活动6月15日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国际会议厅举行。来自中央部委和地方扶贫工作负责人、扶贫行业代表、爱心企业代表、扶贫一线乡村书记等近百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当前,全国至少有百万优秀青年以各种身份常年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共青团中央官方网站的中国青年网,特开设《精准扶贫》频道,旨在搭建为脱贫攻坚一线青年朋友解惑释疑、传经送宝、鼓舞士气的宣传、动员、服务、促进等工作平台,来凝聚青年扶贫力量、总结青年扶贫经验、宣传青年扶贫成果、树立青年扶贫典型,展示贫困村农优产品,为推动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促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多惠及贫困群众,加快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中国青年网总裁兼总编辑郝向宏代表主办方向本次活动专家顾问组成员颁发了聘书。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暖鼎集团董事长王俊杰介绍,“精准扶贫·时代先锋”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发现树立一批在精准脱贫攻坚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青年典型,凝聚正能量,助力攻坚战。

团中央领导、承办方领导以及来自脱贫攻坚一线的书记代表共同启动活动水晶球宣告精准扶贫频道上线运营暨“精准扶贫·时代先锋”系列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