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资阳:9岁男孩突发重病 慈母无奈泣血求助

2018-06-12 20:27:10    来源:产新网    访问:    

6月9日,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南津镇迎桥村4组村民王群芳致函媒体反映称,其9岁的儿子刘纹菡突发畸形脑血管脑益血,目前仍在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昏迷不醒。面对巨额救治费用,其投保的阳光保险公司至今没有准确答案,一家人感到万般无奈,恳请得到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救助。

在提交给媒体的一份书面求助材料中,王群芳叙述了事情经过:我叫王群芳,女,出生于1975年12月,汉族,小学文化,家住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南津镇迎桥村4组。我儿子名叫刘纹菡,出生于2009年3月,今年9岁,就读于资阳市雁江区忠仪镇河东九义校小学二年级。

5月29日凌晨1时,我儿子刘纹菡突发畸形脑血管脑益血,当即前往南津镇医院抢救,后转院至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第二天早上9点进行开颅手术,做了11个小时的手术,至今昏迷不醒。我们家庭原本就我一个人挣钱,我丈夫带两个小孩,刚给借钱买了一辆二手车可以带人挣点零用钱,就遇上儿子突发重症。

目前,我儿子仍在重症监护室,处于昏迷之中。医生告诉我说,等他醒了需第二次手术介入,光手术费就七、八万元,之后还要动第三次手术。要医好我儿子的病,至少需要30万元左右。

我因等不到钱四处找各个部门,妇联给了我300元救助。当地村上告诉我,他们只有几百元救助,已上报民政局;团市委也告诉我只有1000元左右作慰问金。可是,这么多钱,我该如何筹钱救我儿子!我想贷款,可我与银行又没熟人,谈何容易。我们求助于水滴筹,也只筹到2万多元。我再也想不到办法筹款救我的儿子了。

我们一家本来就生活拮据,连住房都没有(租房居住),省吃俭用供两个小娃娃读书。之前,我们给儿子买了阳光保险公司的重大疾病保险,但阳光保险公司至今没有准确答案。目前,我们已欠费2万多元,还有二次手术,都得交钱。

现在我的孩子正躺在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的病床上,昏迷不醒,等待救治。恳求我们的政府和爱心人士给予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救救我的孩子,我们全家会对您感激不尽。 工商银行卡,王群芳,卡号:6215582312003770446。

编辑寄语: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如果您愿意为王群芳母子奉献您的一份爱心,可以直接通过银行转账汇款等方式提供救助。祝愿天下所有善良的人们家庭幸福、一生平安! (来源:产新网  作者:尚晓丽)

[责任编辑:李树人]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