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娃哈哈在多个城市开展公益助考行动

2018-06-07 13:2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百万瓶晶钻水公益助考 娃哈哈为考生梦想打CALL

中新网6月7日电 十年磨一剑,一朝露锋芒。6月7日、8日,是全国975万名考生为梦想决战的高考之日。在这牵动人心的时刻,国民品牌娃哈哈为考生打气,在杭州等全国共400个城市开展了“晶钻闪耀,为梦想打CALL”公益助考行动。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炎炎夏日赴考,饮水很重要。为满足广大考生、候考家长的饮水需求,娃哈哈联合各地公益组织、爱心人士,在考点设置公益助考服务站,贴心准备了娃哈哈晶钻水、苏打水等近百万瓶饮用水,以及药品、文具等应急物品,考生可免费领用。候考家长也可到服务站歇凉休息、饮水。

“送水送清凉,确实给我们带来了方便。希望孩子能发挥好!我也在这儿为他打CALL!”一名候考家长表示。

“给考生送晶钻水,代表了我们的祝愿。晶钻水服务过G20杭州峰会,它的瓶子像钻石一晶莹闪耀,大家都说它是晶钻品质的荣耀之水。我们以此祝愿每一位考生顺利发挥,迎接属于自己的晶钻时刻。”娃哈哈的工作人员说。

“相信自己很棒棒!”“绽放时刻到了。”“最美好的努力就是全力以赴。”公益站的许愿墙上,贴着一句句鼓励话语。写下这些话语的,有家长,有志愿者,有工作人员,也有考生自己,他们都想为每一个青春梦想送上祝福。

作为从教育领域成长发展起来的国民品牌,娃哈哈一直不忘回报教育,多年来,娃哈哈累计在教育领域捐赠超过3亿元,帮助广大莘莘学子完成学业。教育关系着国家的未来,无论是考生,还是家长,亦或是来自社会各界服务考生的爱心人士,一切为教育付出的努力,都值得点赞。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