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茅坪学校的孩子收到了“最暖心”的儿童节礼物

2018-06-05 14:13:18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李锐、应采儿携主持人冯青共赴湘西传递爱心

“六一”儿童节前夕,不仅城里孩子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身在偏远山区的湘西龙山县茅坪乡茅坪学校的孩子们也收到了“最暖心”的儿童节礼物。5月31日上午,湖南卫视主持人“村长”李锐、应采儿携主持人冯青与12家爱心企业(个人)一起,带着价值近40万元的捐助资金和爱心礼物,为孩子们送来温暖。

上午9时许,爱心传递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身着白色衬衫和牛仔裤的冯青,青春活力无限。“微心愿”讲述环节,家境贫困的孩子轮流上台讲述自己潜藏心底且憧憬已的“微心愿”,冯青听到稚嫩的孩子们站在讲台上认真地说着自己的心愿时,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随后她同李锐、应采儿及爱心企业共同帮助孩子实现心愿,将孩子们心心念念的礼物一一送到他们手中。捐赠仪式结束后,冯青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后共进午餐,互相分享爱心蛋糕,冯青与孩子们亲密互动,气氛十分温馨。孩子们为了表示对冯青的喜爱,纷纷送上自己做的小手工礼物。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