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市:公益禁毒电影《毒魔劫》在邵阳县开机

2018-06-04 21:59: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2053707949308895_72.png

22055871662143665_72.png

6月4日上午,公益禁毒电影《毒魔劫》在“中国茶油之都”邵阳县举行开机仪式。邵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江晖出席开机仪式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电影主创团队参与本次开机仪式。

22063871517242242_72.pn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 李江晖

22071139718201058_72.png

                                    《毒魔劫》总导演 郭 靖(中)

《毒魔劫》是一部融合地方禁毒与精准扶贫等公益题材的公益电影。故事讲述了一个大学毕业的乡村青年冬生被人陷害染上毒瘾,迷失了本性,母亲、父亲、妻子、孩子等家人深受其害。在戒毒所的日子里,冬生一直痛苦地反思甚至自残。人生是否可以再来一次?在当地政府尤其是扶贫办的关怀帮助下,出狱后的冬生承包油茶园开始了新的人生,并最终与家人取得和解。

22075231606986745_72.png

                                                启动开机仪式

22081722939943968_72.png

                                            摄制团队前期拍摄取景

本片由湖南快乐视讯有限公司、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与邵阳县禁毒委员会、邵阳县委宣传部、邵阳县委政法委等联合拍摄制作。主创团队包括湖南电视台导演郭靖、编剧许广,男女主演李明亮、陈丹、唐亚利、刘晖等实力派。据制作方透露,这部励志公益禁毒电影预计在2018年内与观众见面。(作者:吴中平.唐鹏 周蓉)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