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极挑团”走进留守儿童的生活

2018-06-01 10:27:11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极挑团”关注留守儿童

节目现场

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正在东方卫视火热播出,将于本周日播出的节目中,“极挑团”将一同前往桂林龙胜,他们将在那里进行一场“最美桂林旅行拍摄”比赛。从昨日发布的宣传片来看,成员们走进了东升村,他们将在那里走进当地留守儿童的生活,与他们共同度过3天的美好时光……

“极挑团”每位成员都分别与一个留守儿童“绑定”,为了快速和孩子们打成一片,黄渤、黄磊组织大家从室内搬出乒乓球桌,和小朋友们分成两队进行了一场“乒乓球友谊赛”。

在和孩子们的深度相处中,黄渤了解到自己身边的小朋友非常热爱跳舞,但因为条件有限,只能自己跟着电视上的视频学习,黄渤听后心疼不已,于是找来“舞王”罗志祥对她进行舞蹈上的专业指点。

短短的一天时间里,“极挑团”深入孩子们的内心,体验了他们的生活环境,了解了他们的生活难题,每一位成员都若有所思,他们将如何行动?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