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新邵县迎光乡:无偿献血 爱心常在 风雨无阻

2018-06-01 06:20: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6242887137196607_72.jpg

5月30,湖南新邵县迎光乡12小时降雨量超过50mm,大雨滂沱,尽管天公不作美,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献血热情。

迎光乡组织的义务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很多党员、群众冒着暴雨,风雨无阻,从各村赶来。献血现场,既有乡机关干部,也有各村的志愿者,还有附近街道特意前来的志愿者,大家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要求下井然有序的进行。他们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切身感受到了爱心奉献带来的温暖与幸福。在一片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中,共有37名志愿者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以实际行动诠释献血的公益精神。

义务献血活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同时也是一种荣耀,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更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让我们致敬每一位无偿献热血、传递正能量的志愿者!(通讯员: 江涛)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