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李莎旻子助力“青e工程”公益项目

2018-05-31 13:06:56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李莎旻子助力“青e工程” 精准扶贫

5月30日,“青e工程”精准扶贫建设启动仪式在浏阳市大瑶镇枫林村举行。李莎旻子受邀担任启动仪式主持,助力“青e工程”公益项目,关爱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用温暖的笑容、亲切的主持为小朋友们送上了最贴心的六一儿童节礼物,也为“青e工程”注入了更多青春能量。

李莎旻子对公益事业一直保持着炙热之心,此次受邀主持芒果TV助力“青e工程”精准扶贫建设启动仪式,李莎旻子很快与孩子们打成一片,和他们一起画画、唱歌,她说:“和孩子们在一起很开心,他们的天真和善良很容易打动人心,为了保留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脸,我们更应该呼吁社会更多地关心孩子们的教育和成长。” 在舞台上,李莎旻子风趣幽默的主持让活动倍显温暖,舞台下,李莎旻子也如邻居姐姐般富有亲和力。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