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雅居乐童趣园给予孩子们更全面的关爱

2018-05-30 14:5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雅居乐童趣园落地云南 给孩子最美好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2018年5月24日至5月28日,雅居乐集团携手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和西部阳光基金会来到云南省宣威市东山镇火石盆村完小展开了“2018雅居乐乐活公益行之童心共筑”活动,给当地的小朋友送上最美好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点击进入下一页

童趣园落成,全校师生与志愿者合影

这是继2017年四川南充雅居乐阳光童趣园和陕西商洛雅居乐阳光童趣园项目之后雅居乐捐赠的第三所童趣园,为山区幼龄儿童的学前教育提供活动设施和场所并将在建成后匹配相应教师培训,童趣园的建成拉近了城市与当地农村孩子的教育差距,给予孩子们更全面的关爱。

山区教育资源极度匮乏,学前教育完善刻不容缓

位于海拔2300余米云贵高原上的火石盆村是东山镇被列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唯一村落。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东山镇火石盆村完小学生教室

全村有居民1740人,其中200名为贫困户。由于山高坡陡,气候寒凉,火石盆村一直缺乏完善的基础设施,不仅在生活经济上落后,教育资源上也严重匮乏。

点击进入下一页

云南省宣威市东山镇火石盆村完小的学生

在这样的情况下,火石盆村完小作为东山镇海拔最高的小学仅有10名教职员工却要负责全校82名学生的课程教授,且老师们均为非专职兼任教师。

点击进入下一页

志愿者搭建雅居乐阳光童趣园

当城市孩子享受着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时,火石盆村完小的孩子们却面临资源匮乏的处境。他们没有单独的游戏活动空间,也没有完备的音乐、体育、实验等器材供学习体验。

阳光童趣园弥补教育空缺增添欢乐温暖的童年色彩

随着幼龄留守儿童的逐年增加,山区学前教育问题的解决迫在眉睫,而此次搭建的童趣园将为火石盆村弥补这个空缺,给孩子们的童年增添色彩。

建成后的童趣园是一个集游乐、运动、益智等功能为一体的活动中心,装修充满童趣,色彩斑斓。内部置有空调,多媒体教学设备,外部建筑材料具有防风、保温和抗震功能。童趣园还为学生们提供了各类玩具,例如乐高、雪花片、平衡板,还有益智类图书等材。相信在这样一个温暖欢乐的空间里,孩子们能收获更多有趣的知识和体验。

点击进入下一页

志愿者与学生在童趣园里共读绘本

雅居乐为爱前行 童心同筑打造阳光公益

雅居乐集团一直关注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并带领业主,员工和社会大众一起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力求让更多的人了解山区儿童教育的落后和资源的匮乏,认识到童趣园活动的意义,从自身出发做对比,并以切身感受和体验去影响更多的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志愿者陪伴学生在童趣园里玩耍

2017年8月,雅居乐启动“雅者善筑,共建未来”乐活公益行项目,举全产业集团为贫困山区学校进行可持续的助教助学活动。同年9月,第一座童趣园在四川南充嘉陵区桥龙乡的二龙山希望小学落成,为当地的孩子带来了阳光与乐活;同年11月,雅居乐阳光童趣园第二站在陕西商洛市丹凤县赵沟小学开园; 2018年4月,雅居乐举行了“雅者善筑,共建未来”汶川地震十周年乐学助教回访活动;此次在云南宣威东山镇火石盆村完小是雅居乐第三所阳光童趣园,预计今年还将搭建两所阳光童趣园。

每一个童年都值得守护,每一个梦想都需要关注。在资源有限、土地贫瘠的山区里,在世界的声音难以传达的角落里,童趣园为孩子们打开一扇新的窗户,铺垫一段新的征程。新的力量需要心的呵护,为了这个目标,雅居乐步履不停,为爱前行。

雅居乐旅居云南 打造文化度假的生活方式

此次童趣园搭建在云南举行,雅居乐云南区域是雅居乐旅游地产板块的重点区域。2013年,雅居乐开始筑梦云南,依托云南优越的自然气候环境,以及优美的四季风光,先后在腾冲、瑞丽、西双版纳开发旅游地产及城市高端住宅。

目前雅居乐云南区域各项目的观光、酒店、休闲、餐饮等旅游度假配套不断完善,2018年销售业绩有望突破40亿。雅居乐云南区域将继续深耕现有三个城市,同时也将战略布局昆明、贵阳等西南省会城市,同时伺机进入玉溪、曲靖、大理、普洱等经济强市及旅游资源丰富的城市,为国人打造更丰富的旅居生活方式,进一步巩固中国旅游地产的领先地位。

雅居乐所倡导的第二人生生活方式,不仅可以满足避寒避暑的旅居生活,同时还打造文化度假的生活方式,让全国旅居业主在云南享受更多样化的度假体验。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