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陈赫参与新一季《奔跑吧》公益活动

2018-05-28 13:10:41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陈赫《奔跑吧》用爱陪伴 致力公益奔跑有意义

5月27日,陈赫与跑男团身穿统一队服,来到天津的某所小学,参与了新一季《奔跑吧》的公益活动。现场,陈赫不仅和孩子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点球大赛,还分享了《小王子》的精彩片段,结果却因为自称小王子遭遇兄弟团集体吐槽“王胖子”,和兄弟团的搞笑互怼让现场变得欢乐又温馨。活动结束后,兄弟团接受媒体群访,有媒体问到成为“天才”的秘诀是什么时,陈赫调侃道“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立刻活跃了现场气氛,陈赫表示希望小朋友们都能像自己一样,做一个时刻保持童真、简单快乐的“陈三岁”,认真又搞笑的样子逗乐了身边的小朋友们,也带动了现场的氛围。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从奔跑中给更多乡村的孩子传递运动健康的精神,也能够让大家体会到读书的乐趣,而陈赫也将继续与兄弟团们奔跑,期待有更多惊喜呈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