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公益在线丰台爱心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

2018-05-11 15:42:29    来源:中国公益在线    访问:    

中国公益在线北京丰台讯(公益记者 张凤明 罗妍妍)5月9日,在北京丰台新宫中国公益在线北京丰台爱心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

中国公益在线由北京益行智库信息科学研究院主办,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大健康专业委员会、健康导报公益事业中心、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员会、法治报道等单位联合协办的公益性网络平台。

中国公益在线总编武跃先和副总编杜海义出席了北京丰台爱心工作站揭牌仪式,出席仪式的嘉宾还有:联合国亚洲艺术文化联合会中国首席代表王淑娟;中铁快运齐玉君;燕京书画院副院长吴春山;燕云情(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傈僳族变脸王子华学良;特邀嘉宾:李伯瀛、师起发。公益记者团队:中国公益在线副总编陈为民;中国公益在线北京京北爱心工作站主任罗妍妍;天津公益记者田宏伟、赵胜林专程赶来祝贺,北京朝阳爱心工作站主任张凤明;柳彦国、田开玉、梁宝进、李春生、熊淞、王立祥。

来自北京书画界艺术家:“京城一枝梅”书画家吕岩廷、玉泉山书画院副院长、书法家王法明;中国警察论坛北京副主任书画家肖忠昌;美女画家胡一然;北京西城美协书记书画家刘建国;西城美协秘书长山水画家王昶麟;画家:李丽芳等。

燕云情(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华学良主持本次仪式。任命: 柴成波(成成)同志为中国公益在线北京丰台爱心工作站站长,武跃先总编亲自向柴成波站长颁发授权书并做了重要指示。诠释了中国公益在线的理念:中国公益在线即不是社团,也不是协会,而是一家网络平台,主要是宣传公益、报道公益、传播公益、记录公益为己任。“公益记者”称呼具有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倡导全民参与公益事业、人人参与志愿服务,“记录微公益,传递正能量” 记录身边好人好事,宣传他们;记录身边贫困群体,帮助他们,服务于社会。

以“记录微公益,传递正能量”为核心,“传播公益文化,搭建公益平台,传承公益精神,推动公益发展”为理念,以“公益记者”为中坚力量,尽社会之责,行天下之善,用手中的笔和镜头,做公益理念的积极倡导者、践行者。

仪式结束后,书画家开始挥毫泼墨尽展才艺。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