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播撒一缕阳光 收获一份幸福

——暨延安市子长县秀延初级中学爱心义卖圆满结束

2018-04-23 20:47: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延安讯(白建龙 李生虎)和风送暖,大地回春,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子长县秀延初级中学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大型义卖活动。

20501171623293086_55.jpg

为了使这次义卖活动能顺利有序地开展,从策划、倡议到募捐、整理,历时三个多月,这三个月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老师们热情高涨,孩子们翘首盼望,终于在4月21日上午,于子长县红都广场、四路口广场如期举行。

20514297637951356_55.jpg

琳琅满目的商品,引来了不少热心的路人,他们纷纷慷慨解囊,爱心购买,为学校的爱心基金注入了新的活力。

20521935569622054_55.jpg

路人中有不少人都是家长,他们听说孩子们要搞这次义卖活动,纷纷赶到现场,有的帮忙、有的购物,场面热闹而和谐,每个摊位前都围满了顾客,义卖小组的孩子们,有的在高声叫卖,有的在给顾客介绍商品,有的在做记录,还有的在搬运货物……。此时此刻,在他们身上,看不到娇生惯养,看不到拈轻怕重,更看不到平时生活中的小王子、小公主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一群热情洋溢、吃苦耐劳、精打细算的风华少年。

这次义卖活动,让秀延初级中学的学子们在学习之余多了一次社会实践与历练。他们虽然忙碌,但乐在其中,最重要的是,他们不仅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更懂得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真正内涵。

20582828061583177_55.jpg

最后,义卖活动于下午一点圆满结束,相信全县人民的点滴爱心,终将汇聚成幸福的暖流,流淌于每个人的心间。





[责任编辑:阿楠]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