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喜宝&蚂蚁森林公益合作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2018-04-23 13:30: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访问:    

4月22日,在世界地球日当天,“绿色聚力?共筑世界——为宝宝美好未来种棵树”暨喜宝&蚂蚁森林公益合作启动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德国HiPP喜宝成为蚂蚁森林首个母婴行业绿色合作伙伴,计划捐赠百万棵树苗,用于治理土地荒漠化。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为地球留下一份绿色,给孩子一个美好未来。

陈蓬先生为喜宝先生授予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荣誉证书。

启动会当天,喜宝集团董事兼品牌持有人Stefan Hipp先生,喜宝奥地利有限公司董事Christoph kaindlstorfer先生,喜宝中国总经销商广东妥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景勇先生,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秘书长陈蓬先生,阿里妈妈全域媒体业务中心总经理林文威先生,蚂蚁金服社会责任总监刘琴女士等领导嘉宾莅临发布会,共同见证德国HiPP喜宝,在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创举。

随着人类文明的发展与进步,在中国,甚至全球,生态环境问题都日益凸显。据统计,全世界每年就有1200万公顷的森林消失,有数以千计的物种灭绝……就中国而言,荒漠化土地总面积约262.37万平方公里,占国土总面积近27%。沙漠化、污染等环境问题对孩子健康的影响也日益凸显。因此,为了下一代,下一个百年,坚持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有着十分重大且极其深远的意义,也是整个社会每一个人的责任。

喜宝先生、陈蓬先生、林文威先生、刘琴女士开启公益合作仪式

在本次启动会上,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陈蓬谈到,随着环境问题的日益严重和全社会对环境保护认识的提高,世界各国对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也越来越重视。在刚刚结束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中也指出“要培育可持续发展资源”“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也表明了中国政府把生态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摆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上。

对于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喜宝集团董事兼品牌持有人Stefan Hipp先生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认为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是应对全球环境问题的关键所在,是对下一代,下一个百年最为有益的事情。因而,HiPP喜宝百年来循守自然之道,远离农药、化肥、基因技术,不仅为全球万千妈妈,提供安全、健康的婴幼儿食品,同时为子孙后代能够生活在宜居的、可持续发展的环境里而不懈努力。

此次,喜宝&蚂蚁森林开启公益合作,正是因为喜宝与蚂蚁森林在“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方面,有着共同的理念和价值观。蚂蚁森林作为全球最大的绿色生活平台,有超过3亿用户,通过各种低碳行为积攒“能量”,用户在线上养成虚拟的树,蚂蚁森林和公益合作伙伴就会在地球上种下一棵真正的树,以培养和激励用户的低碳环保行为。

源于对孩子们真挚的爱,喜宝不愿孩子们亲历一个荒芜凋敝、溪流干涸的地球。喜宝将发起“绿色聚力?共筑世界——为宝宝美好未来种棵树”活动,在内蒙古荒漠化地区投入百万棵树苗,让这些绿色小生命陪伴孩子一起健康成长。相信若干年后,一片绿洲将恢弘映现,成为孩子们绿色家园的捍卫者。

“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不只是与政府部门有关,不只是与绿色组织、环保平台有关,更与全社会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共同呼吁,全社会都加入到“绿色聚力共筑世界——为宝宝美好未来种棵树”的活动中来,在实现社会及下一代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上举力共进。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