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成功人士回乡捐资助学 助力扶贫

2018-04-18 18:15:30    来源: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    访问:    

中国基层网运城讯(通联部主任张明 通讯员梁军)4月4日,在重庆打拼20多年的新绛县阳王镇苏阳村村民、知名企业家吴民学先生回乡看望慰问本村小学生和贫困户。新绛县政协副主席李忠、新绛县人社局局长赵秋顺、新绛县阳王镇书记赵丽萍一同前往。

在苏阳小学,吴民学给孩子们带来了书包和学习用具,亲自发送到孩子们手里,并叮嘱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品学兼优的人才,用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家乡,报效祖国。随后,吴民学又为村里的贫困户送过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希望能为他们生活状况的改善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积极面对生活。他表示自己也将时刻关注本村发展,及时为村民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


来源:新绛新闻


吴民学先生,虽常年在外乡,但时刻心系家乡人民,他长期关注家乡的发展,关注家乡的公益事业,积极给予了运城市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极大的支持和鼓励,他的义举无时无刻不在感染者每一位第一时间志愿者,让我们一起祝福他:“身体安康,工作顺利!谢谢您对家乡的付出。”


运城市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是由运城市广播电视台《第一时间》栏目牵头,由自愿为社会提供爱心服务的各界人士组成的群众性团体,是媒体和爱心人士共同运作的非盈利性民间公益组织,成立于2015年5月31日。运城市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和践行志愿者精神,倡导奉献、利他、无私、向善、博爱的社会风尚,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积极促进文明和谐社会的建设。实施贫困助学、助残、敬老、济困、环保等特殊关爱,开展社会重大公益活动及应急救灾援助等志愿活动。爱心无大小,行动最重要。运城市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欢迎各位爱心人士的加入。责编 张小兵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