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55岁以上牙齿缺失中老年人可享受假牙公益帮扶

2018-04-16 11:44:00    来源:山西晚报    访问:    

今日,由山西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恒伦口腔(原山西红十字口腔医院)共同举办的“幸福启航·恒伦口腔公益行”活动在太原南宫广场举行。凡是我省55岁以上(含55岁)牙齿缺失的中老年人,可享受安装活动假牙公益帮扶,帮扶上限为每人2500元。

据悉,该活动将持续1年时间,除了为我省55岁以上(含55岁)牙齿缺失的中老年朋友帮扶安装活动假牙外,还将开展大规模的公益慈善口腔健康知识讲座和筛查,为我省居民无偿提供价值145元的口腔健康系统检查,包括口腔全口检查、咀嚼检查、口腔X光全景片、器械盒费用等。

该活动实施单位包括山西恒伦口腔所属的恒伦口腔总院、恒伦口腔国际中心、恒伦口腔大同分院、恒伦口腔忻州分院、恒伦口腔长治分院及太原市内17家门诊部,凡山西省内符合治疗条件的中老年人,均可通过帮扶专线4006555800到上述医疗机构报名接受公益帮扶,每人帮扶上限为2500元。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