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新邵迎光乡:情暖偏远大山村 迎来爱心理发师

2018-04-14 09:57: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给偏远大山村提供更贴心便利的志愿服务,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4月12日,湖南新邵县迎光乡水口村迎来爱心理发师,免费为五保户、低保户、残疾人和年满60岁的老人理发。

09595955742094365_72.jpg

伴随着悦耳的嗡嗡响声,志愿者理发师的电推剪、梳子上下翻飞,年过五十的水口村十一组低保户罗崇新原本凌乱的头发已经变得整齐有型,罗崇新喜笑颜开,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感谢你们来帮我理发,有你们这样的热心人真好!”。

10003415837711402_72.jpg

上午九时许,县民政局项目志愿者颜伟红和曾梅丹早早地来到迎光乡水口村活动中心,放置好理发用具,等待大家的到来。忙碌的红马甲,开心的村民们,和着村里孩童们欢快的笑声,现场和谐而又温馨。由于水口村地处偏远,交通不便,没有理发店,村民们大多是趁赶集的时候,去几公里外的马路市场理发,而对五保户、低保户、残疾人和年满60岁的老人这些特殊群体,行动不便,理发更是难上加难。为此,迎光乡水口村村支两委与县民政局携手发起志愿者爱心进村理发行动,每个季度一次,免费为特殊群体理发。

两位志愿者经过一整天的忙碌,共为全村44人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志愿者的行动却犹如一股春风吹进了村民的心里,活动结束后,大家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通讯员: 李锦绣 江涛 罗从义)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