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善集团立志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2018-03-23 14:42:5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原标题:德善集团:坚持公益事业是一辈子的责任

德善集团:坚持公益事业是一辈子的责任

慈善是一种传统美德,也是人类文明的体现。中国向来是一个富有大爱情怀的民族,以“仁爱”为核心内容的人本主义思想自古就是中国人的重要文化性格。而作为促进人类精神文明及社会进步载体的当代企业,有责任也有义务将慈善传承下去并且发扬光大。德善集团认为,企业除了追求经济效益之外,还应承担社会责任,依托良好口碑发展才是企业的立足之本。

2018年1月25日,由德善集团主办德善集团希望小学暨综合办公楼项目奠基仪式在凉山州普格县红莫依达乡中心校温暖落幕。不久后,红莫依达乡的孩子们将拥有全新的学习场地。

点击进入下一页

奠基仪式现场

据了解,红莫依达乡小学距凉山州普格县城约60公里。学校目前有学生200余人,包含一个幼教班共计6个年级,14名教师。该校教学基础设施差,仅有的几间教室潮湿昏暗,桌椅破旧,没有完备的现代化教学设备。此次奠基项目由四川德善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捐款100万元投资修建,目前第一批善款50万元已到位,孩子们的学习条件即将得到改善。

奠基仪式上,德善集团董事长张新久以及德善集团七十多位爱心人士出席活了活动,并为红莫依达乡小学的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的爱心礼物。

德善集团董事长张新久在讲话中说到:“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是民营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张新久还表示,之后还将邀请全国各地优秀的教育专家来为孩子们上课,不仅要改变孩子们的教育环境,还要改变老师和孩子们教育和学习的观念,从而更好的培养祖国未来的花朵。

德善集团董事长张新久在奠基仪式结束后表示,公益始终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事情,德善集团未来将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立志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点击进入下一页

红莫依达乡中心校的新校址(正在修建中)

这是红莫依达乡中心校的新校址,去年,德善集团在这里捐建了一栋综合楼,现如今正在紧张的修建当中。不久之后,红莫依达乡中心校的孩子们,便可以在这里开始全新的学习生活。

德善集团7年创业之路,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下砥砺前进。不忘初心,德善集团也同样心系社会各界,一直把公益事业视为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并且积极组织参与了大量的公益活动。用善举关爱社会,以行动诠释爱心。一直以来,德善集团秉持“德、善、孝、爱、信”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值得被信任的健康产品供应平台”。同时,德善公益以“从我出发 人人公益”为愿景,专注于精准扶贫、老年关怀和儿童发展、公益支持与公益创新三大领域,积极推行“微公益”理念,强调从微不足道的公益着手,用自己的行动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德善集团积极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在慈善公益、文化教育、关爱孤寡老人、关爱留守儿童、关爱抗战老兵、赈灾助困等方面累计捐赠款物超过6千万元。

德善集团公益历程时间表

2013年7月

积极参与“暖心工程社区服务站”项目建设,支持公益事业。

2014年12月

关爱下一代 德善传真爱——德善集团公益活动走进内江中山乡中心学校

2015年06月

德善集团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15年09月

德善集团纪念抗战胜利周年公益活动

2015年09月

德善集团携手“全国银铃健康一二一工程”走进四川

2015年11月

“爱心手拉手 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在绵阳举行

2015年12月

德善集团联合成都武侯区慈善会结对帮扶特困群众

2016年3月

德善集团联合成都武侯区慈善会关爱特殊困难群众家庭健康知识讲座暨捐赠仪式

2016年6月

德善集团第二届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16年7月

“爱心精准扶贫 真情温暖武侯”慈善公益活动

2016年07月

“爱心善举汇凉山 欢声笑语漫美姑” 德善集团公益行

2017年01月

“我们和你在一起” 爱心帮扶活动

2017年04月

“关爱下一代 德善传真爱” ——德善集团公益行为贫困山区孩子们赠送课外读物

2017年07月

“从我出发 人人公益” 德善集团关爱社区孤寡老人

2018年1月

德善集团“爱心筑梦·有我同行”公益活动——爱心捐赠凉山普格县红莫依达乡中心校综合楼奠基仪式。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