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海淀区“学雷锋”五大青年行动启动

2018-03-13 17:06:44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北京海淀区“学雷锋”五大青年行动启动

记者从团北京市海淀区委获悉,3月5日,团海淀区委、海淀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在海淀区社区服务中心启动“学习雷锋榜样月”社区志愿日暨海淀区五大青年行动。

“五大青年行动”是今年团北京市委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结合疏解整治促提升、治理大城市病和本社区实际,通过志愿服务,从清洁空气、节水护水、垃圾分类、文明出行、背街小巷整治五方面开展行动,提升城市治理水平,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

活动当天,团海淀区委副书记文思君向全区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并向海淀区“五大青年行动”先锋队授旗,包括清华北大在内的15所高等院校成为海淀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志愿伙伴”。

当天,团海淀区委还表彰了2017海淀区“十大明星志愿者”,并对外发布了第四届海淀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征集令。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街镇、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了海淀区“五大青年行动”志愿服务项目双选会。 (章正)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