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冬雪路难行,南关有暖情

---宝鸡市渭滨区南关路社区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2018-01-25 17:53: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562409072321340_65.jpg

     中国基层网1月25日陕西宝鸡讯(记者 张积科 通讯员 冯宁娟 鲁剑青 ) 继元月初的一场大雪后,1月24日又开始纷纷扬扬的下起了雪花。宝鸡市渭滨区经二路街道办事处南关路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响应上级关于除雪清路活动按排街道办事处段勤书主任带领法制科的工作人员也来到我们社区,一起加入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18103894108625980_65.jpg

      1月25日早,社区工作人员比正常上班时间提前半个小时到岗,及时清理了社区楼道及楼下的积雪,为大家清理出了一条便民之路。随后,大家出发到南关路至炎帝园路人行道的积雪,大家手拿铁锨、扫帚认真地清除积雪。尽管雪依旧下着。但是大家的热情依然不减。

18112945395927024_65.jpg

      同时,我们还发动辖区单位及沿街门面清理门前积雪。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把大家的力量汇集到一起就会形成一股不凡的力量。

18123659653898319_65.jpg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终于清理出了一条安全的便民之路。冬雪路难行,南关路有暖情。

                                                18202612619872099_65.jpg

       我们的除雪活动为大家扫出了一条安全通道,也宣扬了一种奉献,助人自助的志愿精神,在这个冬季温暖着大家。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