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市颍州区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2018-01-25 10:57: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州(记者张淼 通讯员 王梅 赵辉)1月20日,颍州区卫计委、颍州区妇联、颍州区民政局和颍州区教育局携手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阜阳富琨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和阜阳乡里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在三塔集镇张寨村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创建健康幸福家庭”主题活动。张寨村30多名留守儿童和他们爷爷奶奶参加了活动。

 颍州区三塔集镇党委书记陈祥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主持人采取现场有奖问答方式,向参加活动老人和儿童宣传国家计生政策和健康管理政策。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不仅赠送给孩子们书包、文具、衣服、食品等礼品,还给孩子们送上了歌舞、魔术和小品表演,活动深受孩子们和老人的喜爱。

10582734318418528_42.jpg

在颍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各部门互相配合下,颍州区8789名农村留守儿童均建立信息档案资料,留守儿童监护责任、控辍保学责任和户口登记责任有效落实。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需要凝聚全社会力量共同关注,让我们携起手来,进一步完善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体系,使他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