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武冈法院为18名债权人追回欠款

2022-11-18 11:01: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1月18日讯近日,湖南省武冈法院顺利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被执行人与18名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并当场履行完毕。

11030527783394016_92.jpg

在该买卖合同一案中,赵一、赵二共同经营一家超市,后因经营不善,导致无法偿还货物供应商张某等18人货款20万余元。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先后对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但被执行人拒绝报告财产、拒不履行还款义务,且下落不明。后执行干警与申请执行人沟通得知,被执行人已将超市内空调、货架等物品以10万元的价格转给李某、冯某。

“法官,现在李某、冯某正准备将超市内剩下的东西运走。”申请执行人急切地说到。

11034697672037999_92.jpg

为防止被执行人将超市全部清空后销声匿迹,执行员迅速赶赴现场将物品扣押。当天晚上,执行干警再次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由于被执行人不在武冈,委托李某、冯某参加调解。在执行干警的耐心解释下,申请执行人同意减免部分货款,李某、冯某也将调解内容通过电话转述给被执行人,最终被执行人委托李某、冯某将剩余货款通过微信转账支付给申请执行人。至此该案得以执行完毕。

(龙晨枨)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