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绥宁供电公司以案示警打造纪委全面监督格局

2021-07-28 20:55: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101265584412511_92.png

中国基层网7月28日讯7月27日,湖南绥宁供电公司纪委针对客户受电工程“三指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织中层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公司宣传教育和正向引导,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干事干净廉洁氛围。

在警示教育中,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中央电视台播放的李伟、李桐案件警示片,共同学习了关于江西信丰县供电服务事件的快报及近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开展剖析讨论,深刻吸取案件教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案例警示作用。

该公司开展的此次专项警示教育活动,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同时与实施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等重点工作紧密贯通,开展供电服务专项督导,紧盯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影响营商环境、损害企业形象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处置纠正。

据悉,该公司紧紧围绕“转观念、抓作风、强落实”主题活动,认真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找准纪检“监督再监督”职能定位,着力构建全方位的监督格局。该公司着力加强政治监督,始终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的原则,带头践行“两个维护”;部署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细化责任清单和工作要点,做到目标明、思路清、措施实;落实党风廉政审核和考核制度,确保监督责任落实到位。

同时,加强日常监督。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集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采取现场调研、抽查核查、跟踪督导等方式对重要节日、人和事开展监督检查,强化监督质效。与此同时,做好专业监督,切实落实“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监督”要求,聚焦疫情防控、战略落地深化、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专项督查,把监督工作融入中心工作,服务公司发展大局。

(刘永峰)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