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绥宁县“以考促学” 掀起党史学习新热潮

2021-07-20 22:42: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2432169762550802_92.jpg

中国基层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刘芸)7月19日晚,湖南省绥宁县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们进行党史知识闭卷考试,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试题内容涵盖党章、党史、新中国史等相关知识。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绥宁县坚持对标对表,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积极组织党史知识相关学习,掀起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做、以做促建”的党史学习新热潮。

通过开展党史知识闭卷考试,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加大党史学习力度,加深对党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增强自身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同时,有力地推进了全县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市委建设“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和绥宁县“生态立县、绿色崛起”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