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绥宁县:发放12万元慰问金 关心关爱困难群众

2021-06-30 10:37: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420726906447088_92.jpg

10422605149300324_92.jpg

中国基层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刘芸)“七一”前夕,湖南省绥宁县组织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特殊困难群众200人次,累计发放慰问金12万元。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绥宁县以“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为主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宣传党的民生保障政策,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督促各项社会救助、福利政策落地落实,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分类解决,切实提高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教育引导困难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6月29日,走访慰问组来到绥宁县长铺镇长安街周桂美的家中,周桂美今年87岁是名老党员,残疾行动不便,儿子患尿毒症。走访慰问组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并祝她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随后,为她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了慰问金。周桂美激动地说:“感谢政府、感谢党、感谢领导们的关心!”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