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隆回:学党史、颂党恩“名嘴”角逐“声”入人心

2021-06-27 10:17: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193372428550373_92.jpg

10200027557695544_92.jpg

中国基层网6月27日讯(通讯员贺上升)6月26日,湖南省隆回县金石桥镇15位“名嘴”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岀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15名,并颁发了证书和奖金。至此,由该镇党委政府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6月21日,该镇举行“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学党史、颂党恩”演讲初赛,有来自政府机关、村(社区)委会、学校、商会、派出所、医院等单位共40人参加。经过激励竞演,最终评选岀15人参加决赛。初赛和决赛过程中还采取互动形式,进行党史知识有奖抢答赛,党员干部争相抢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这次演讲比赛,主要以学习党史的深切感悟,联系自己在实践中的经历,谈自己对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索,讲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用真实感人、鲜活生动的事例,充分表达永远跟党走,矢志推进改革开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情怀意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镇创新形式,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精心谋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坚持在学中悟,在悟中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该镇以“教”为着力点,将本镇辖区内的红军长征鸭田战斗指挥所,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作为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打卡点,让广大群众在红色之旅中接受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常态化开展理论宣讲、教育引导、文化服务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鲜活”起来,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缅怀革命先烈、感受优良作风、接受思想洗礼。

[责任编辑:李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