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社区武冈法院干警走进普岭社区开展禁毒 和反电诈宣传活动

2021-06-24 22:30: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6月24日讯(通讯员王丽丽)为迎接第34个国际禁毒日的到来,积极参与全国法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营造良好的禁毒防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舆论氛围,6月23日,湖南省武冈法院刑事庭联合政治部、办公室到普岭社区开展禁毒和反电诈宣传活动,省人大代表熊大吉受邀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上午9:00,参与宣传活动的法院干警一到达普岭社区就开始着手布置宣传点,布置完宣传点后法院干警兵分两路,部分干警在宣传点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和反电诈宣传册、提供法律咨询,其余干警前往居民小区开展上户宣传,确保更多群众知晓禁毒和反电诈常识,扩大宣传效果。

上午10:00,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邓月云和刑事庭员额法官王业太分别为社区干部和群众代表上了一节反电诈和禁毒法制课,用以案说法的形式告诫大家在反诈防诈方面要捂好钱袋子,做到“五不一打”和“六个一律”,在禁毒防毒方面要认清毒品的危害,做到不沾毒品、不交毒友。

此次宣传活动十分成功,共发放禁毒和反电诈宣传册300余册,增强了社区干部和群众识毒、防毒、拒毒和识诈、防诈意识,赢得了社区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