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挑战极限 雪峰山天路100公里越野挑战赛圆满成功

2021-04-06 09:39: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45010722564998_92.jpg

中国基层网4月6日讯4月4日,湖南省隆回县金石桥镇金马跑团组织的“金石桥镇环雪峰山天路100公里越野挑战赛”,于当天下午3点圆满落幕。隆回北网全程参与和见证了活动的现场。

4日深夜12时,参赛选手卢本艳、游光勇、杨文志、郑建雄、张红芳、杨第辉、周述永共7名长跑爱好者从全国文明镇——金石桥镇新车站门口出发。

据了解参赛选手卢本艳,系金石桥商会支委委员,多次参加大型马拉松等长跑运动,2017、2018、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全马42.195公里,3 万人参赛,最好的成绩是以2 小时57 分钟完赛,比赛成绩荣获全省第50名、邵阳地区第一名。2019年6 月份、9月份获隆回县禁毒工作暨长跑比赛第一名;2019年9月份获隆回九牛坳马拉松比赛第一名,2019年10月份向家村马拉松比赛第一名、2020年8月份向家村马拉松比赛第一名,2020年8月23号湖南省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花瑶山地越野赛第5名等。

此次越野挑战赛的路线、时间及里程为:4日深夜12点0分从金石桥镇新车站出发,沿S322省道,两个半小时跑19公里至小沙江花龙村。再入三一风力发电新修的雪峰山天路,经通路界、云雾山庄、红二六军团途径过的老鹰坡及千年茶马古道、千年坡、泉溪山的红花寨、将军岭、高洲林场等地跑31公里,跑5个小时于早上7点半到冷溪山村。简单补给后于8点整再经新化县水车镇柳白村入国家级4A景区紫鹃界梯田,从紫鹃界梯田景区沿旅游公路,通过3个半小时跑25公里到紫鹃界景区门口。简单中餐后再跑25公里经水车,过高洲温泉,跑了3个半小时,于当日下午3点顺利、安全到达了金石桥镇新车站,全程整整100公里。这次活动得了当地爱心商家与爱心人士的赞助与支持。通过这次挑战赛,充分体现了金石桥人,吃得苦、霸得蛮,敢于挑战极限的不屈精神。(贺上升)

[责任编辑:李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