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邵阳市禁毒委督导组督导武冈市禁毒工作

2020-11-26 13:16: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尹继红 通讯员 廖 玢)11月23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市禁毒委副主任莫争春率督导组一行五人到武冈市督导禁毒工作。武冈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钟彪,市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禹,禁毒大队大队长郭浩东、禁毒办专职副主任蒋太斌等陪同督导。

13184377774935577_92.png

图为禁毒工作汇报会现场。

督导组采取明察暗访、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武冈市禁毒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汇报会上,钟彪代表市政府、市禁毒委对莫争春一行莅临武冈市督导禁毒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莫争春一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武冈市禁毒工作表示感谢。袁禹代表市禁毒委向督导组汇报了武冈市当前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禁毒工作开展谈了具体打算。

13195443025778342_92.png

图为督导组查阅武冈市禁毒工作相关台账、资料现场。

莫争春充分肯定了武冈市2020年度禁毒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并对武冈市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莫争春强调:一是加强涉毒人员管控,严防涉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发生;二是加强涉毒宣传教育力度,补短板,提升禁毒民调;三是加大打击力度,全力以赴打击外流贩毒和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四是加强寄递物流行业的管控,研判线索,力争在寄递物流领域涉毒案件打击实现突破;五是公职人员涉毒问题要切实加强警示教育,依法依规处理到位。

[责任编辑:李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