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洞口竹市镇:以师德师风集训为契机推进平安创建工作

2020-08-28 14:13: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唐珍珍)8月26日,湖南省洞口县竹市镇以师德师风集中培训为契机召开2020年上半年平安创建工作教育系统表彰大会,竹市教育系统全体教师参会,镇党委书记胡小革、镇长杨桂平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先进单位颁奖。

14150951419706169_92.jpg

会议指出,近年来,竹市镇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平安创建活动,确保了全镇社会大局稳定和社会治安秩序良好,工作成效可圈可点,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建设平安幸福竹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大会上,竹市镇党委书记胡小革动容地说道:“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智慧的启迪者、人格的影响者,更是道德的示范者。作为老师,我们要以高尚的人格影响人、以丰富的学识引导人、以博大的胸怀感化人。推进平安创建工作,我们要继续通过老师影响学生、通过学生影响家长、通过家长影响社会,确保学生家长平安,千家万户幸福!”

会议还对开学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要部署,要求学习和疫情防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