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邵阳监测中心全面推进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现场质控工作

2020-08-18 12:07: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袁通杰 通讯员盛环旺) 8月9日,盛夏的邵阳骄阳似火,湖南省邵阳市辖区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初步采样调查质控工作全面启动,为确保此次质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邵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成立6个专项工作小组对35个地块进行全程质控旁站。上午9点半,湖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邢宏霖、土壤部部长彭英湘一行顶着烈日来到邵东市牛马司镇振兴铸造焦化厂地块指导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初步采样调查现场质控工作,邵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负责人朱鸿毅全程陪同,在现场,邢宏霖明确指出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责任,并提出要严格按采样方案执行,注重细节,确保质量。邵阳中心负责人朱鸿毅表态,邵阳中心全体动员战高温,坚决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全面推进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初步采样调查质控工作,专家组彭英湘、龙睿、蒋艳萍、瞿淼等同志通过“边介绍,边示范,边讲解”的方法,详细讲解了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初步采样调查中各个工作环节的操作要点和注意事项,疏理工作流程,并进行现场答疑,对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快速有效的现场教学,大家受益匪浅。

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精心组织技术力量,紧盯现场准备、土孔钻探、样品采集、样品保存和流转等全流程质控要点,严格按要求做到精准、专业、规范。为邵阳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初步采样调查工作的全面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