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召开八一座谈会

2020-08-08 12:07: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袁通杰通讯员盛环旺)7月31日上午,为庆祝建军93周年,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该局33名退伍军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在一首“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家心潮澎湃、歌声嘹亮。局长邓平爱出席座谈会慰问了各位退伍军人,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作了重要讲话,感谢他们作为军人时为祖国为人民做贡献,退伍后在工作岗位继续努力工作,兢兢业业,向军人致敬,并提出了要求,衷心希望在职的全体转业退伍军人,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局的中心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保持军人特有的品质,勤奋学习,积极工作,爱岗敬业,自强不息,顾全大局,维护团结,为环保事业再立新功。然后大家一起畅所欲言忆峥嵘岁月,感慨万千,唱起了军歌。

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这次座谈会让该局广大转业军人、退伍军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新宁县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